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主持中非团结抗疫 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坚持人民至上抓防控促发展保安全
河南一揽子措施稳就业扩就业保就业
年底前消除义务 教育阶段大班额
公园拆围栏 绿色倍还人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郑州新一批驻村 干部接受集中培训
聚焦“两个率先” 强化监督职责 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今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新一批驻村 干部接受集中培训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全市新一批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263名省派、市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吕挺琳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又面临新冠疫情严峻考验,驻村帮扶任务更重、标准更高、内涵更深,驻村第一书记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就如何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吕挺琳要求,要突出重点,从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就业增收、培育扶贫产业、加强基层党建4个方面下功夫,扛牢攻坚责任,强化攻坚态势,拿出过硬措施,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注重实效,克服镀金、官僚、功利“三种倾向”,做到充分调研、因村制宜、依法办事“三个坚持”,处好与村支部书记、乡镇党委、派出单位“三种关系”,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三大纪律”,进一步把握工作方法,用勤劳和智慧书写驻村帮扶精彩篇章。

副市长李喜安主持开班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