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主持中非团结抗疫 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坚持人民至上抓防控促发展保安全
河南一揽子措施稳就业扩就业保就业
年底前消除义务 教育阶段大班额
公园拆围栏 绿色倍还人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郑州新一批驻村 干部接受集中培训
聚焦“两个率先” 强化监督职责 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今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金水区调研
聚焦“两个率先” 强化监督职责 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到金水区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在未来路街道、经八路街道、金水区纪委监委机关等地,杜新军实地察看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公室)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及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随机抽查纪委监委机关部室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工作进展,听取意见建议。

杜新军表示,实现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率先全面出彩、在中部崛起中率先全面崛起,既是市委对金水区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也是对纪检监察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

杜新军提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两个率先”,强化监督第一职责,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动融入中心工作,突出监督重点,带头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督促落实上级党委各项政策措施,体现监督的政治性;要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既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规定,也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监督检查,(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