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今年高考报名 人数达1071万
河南市场主体突破700万户
我国已有三个新冠肺炎 疫苗完成Ⅱ期临床试验
我省发布学校 食品安全提示
街巷“微改造” 改出“小确幸”
郑州非物质文化 遗产协会成立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正加快推进冲刺扫尾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征集令:郑州全城寻找“黄河后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中原区调研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到中原区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

杜新军先后来到中原区棉纺路街道方圆经纬社区、中原区纪委监委机关,详细了解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基层廉政阵地建设情况。在棉麻公司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砂文化创意园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新军听取了中原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交流。他说,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示范带头和监督检查双重作用,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守人民立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扎实开展“千人进千村”走访活动,持续推动监督力量下沉,想办法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到正风肃纪就在身边、党的关心关爱就在身边;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干在实处、站在首位”的新要求,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