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今年高考报名 人数达1071万
河南市场主体突破700万户
我国已有三个新冠肺炎 疫苗完成Ⅱ期临床试验
我省发布学校 食品安全提示
街巷“微改造” 改出“小确幸”
郑州非物质文化 遗产协会成立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正加快推进冲刺扫尾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征集令:郑州全城寻找“黄河后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征集令:郑州全城寻找“黄河后浪”

青春何谓?青年何为?在大潮奔涌的新时代,青年是立于潮头的“后浪”。“不服输”“无所畏惧”是当代年轻人个性的标签。

正青春,观世界!可爱的年轻人,你想在舞台上show出自己的风采吗?你想分享独一无二的故事和同龄人碰撞出思想上的火花吗?你想用自己的才华掀起一场青春风暴吗?昨日,“正观青年派”平台发出征集令,正式启动“寻找黄河后浪”活动。

征集活动由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共同主办,招募有思想、有才华的青少年,以真人秀形式,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现他们的才华,以“脱口秀”方式,表达他们对社会和世界的认知。

活动对象:因疫情滞留在郑州的海外留学生群体(郑州人),年龄在12岁~20岁。

报名方式:可将资料发至邮箱37401507@qq.com,附上个人介绍和才艺展示。也可拨打电话0371—56568040报名。

(本报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