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公交站前后三十米内不得停放其他社会车辆
近46万人报名2020年省考
多措施帮助服务业 小微企业减免房租
我市将全面试行 信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2020年度国外申请 专利资助开始申报
我省夏收结束 丰收已成定局
惠及5万市民! 肺癌免费筛查项目启动
近万岗位“云招聘” 四项活动引“凤”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主持会议,副主任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参加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1名,出席会议50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就“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关于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关于中小学校午餐供餐及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的报告、关于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郑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关于修改〈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条例〉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

副市长吴福民,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农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住房保障局、市交通局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议题相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议题相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纪委监察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和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