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宣讲会举行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团结凝聚群众力量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河南多项举措齐发力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六稳六保落实
生态河:绘就人水和谐美丽新图景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四环高架主线试通车首日: 跑着真得劲!
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暗访督导“双改”等工作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深入二七区的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六小”门店、驾校等地,就我市“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暗访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区茗品仕家小区、高砦农贸市场、警旺汽修厂、顺达驾校等地,就小区环境改造、农贸市场整顿、“六小”门店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暗访督导,并向周边居民、商户了解相关情况。

周富强说,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我市“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是依然存在小区内私搭乱建及飞线充电、农贸市场内垃圾堆放、“六小”门店卫生不达标、驾校及汽修厂内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厘清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整治,着力解决城市治理的难点顽疾,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把信心树牢,把目标盯紧,(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