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下月15场招聘会等您来
我省计划招募2600人 到基层开展“三支一扶”
贫困心脏病患者 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绩效评价揭晓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以“六稳”“六保”为抓手 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六稳”“六保”为抓手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毛园 刘娇)6月28日,惠济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其间,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就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建设开放型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创业创造、军队建设发展等重大问题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化理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根据会议部署,今年惠济区全区上下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化危为机、危中寻机,突出重点,迎难而上。今年的工作任务相当繁重,在疫情防控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前提下,以“六稳”“六保”工作为抓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带动高品质城市建设、全力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以及荥泽古城等重大项目建设,这是一种考验和挑战,也是给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试金石,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排除一切困难,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夺取今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要凝聚各方合力,强化全区“一盘棋”思想认识,服从大局,同心同德、同频共振。要强化执行力建设,对于分解的任务、交办的工作,不迟疑、不观望、不等靠,想尽一切办法去完成。要争取一切有利条件,各有关部门要系统研究梳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加快经济复苏的支持政策,用好用活,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搞好服务保障,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妥善研究解决,打通堵点、攻克难点,努力使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取得成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