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亮赛比”创五星 “周周谈”促提升
综合施策消盲区 市容环境颜值升
居民一封信成了 创卫“锦囊妙计”
参与环境整治 党员一马当先
700余雨水井将装防坠网
倡导科学上网 护苗健康成长
体验手工扎染 传承非遗文化
外地工人获救助 心系百姓解难忧
474户村民圆了新居梦
购买爱心瓜 助农渡难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综合施策消盲区 市容环境颜值升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薛新芳)道路干净平坦,墙面整洁亮丽,草木绿意盎然……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抓机制、造氛围、补短板、促提升,推动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紫荆山南路街道充分利用微信群、户外电子屏等形式,营造出人人关注、人人知晓、人人都是责任人的浓厚氛围。先后12次召开行业动员会,制作宣传条幅146处,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按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划分56个网格,将辖区119个居民楼院、34个工地、45条道路、801家“六小”门店、3家农贸市场全部纳入网格规范治理,形成事事有人管、全员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对闲置地块、铁路沿线、无主管楼院等薄弱环节逐一“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厘清责任,明确到人。累计拆除私搭乱建16处、清理卫生死角90余处,清运垃圾3000余立方米。督导反馈问题24个,已整改24个,整改率100%。自行督导问题108个,已整改105个,整改率97.2%。着力打造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更有温度的城区环境,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