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系列活动启动
中超降级名额减至1.5个
建业重新集中平静备战联赛
老年艺术大学春季昆曲表演培训班线上结业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河南健美选手勇夺6冠
期待在国家队绽放精彩
“超级丹”谢幕, 中国体育下一个巨星时代在哪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展示“老家河南”良好形象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滔天飞瀑和汹涌波涛相映成趣,文明旅游与美丽风景一路同行。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文明旅游·你我同行”主题系列活动近日在黄河小浪底旅游区启动,由此拉开今年全省文明旅游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黄河小浪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在为期3个月的“文明旅游·你我同行”主题系列宣传服务志愿活动中,全省重点文旅窗口单位将努力营造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传播快乐旅程的社会正能量,展示“老家河南”良好形象。

在活动现场,文明旅游志愿者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倡议游客知礼守礼,文明游览;旅游从业者要履职尽责,诚信规范;社会各界应共同努力,共树新风。文明旅游从点滴做起,塑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热情友爱、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结合防控疫情要求,发放了《文明旅游100条》《疫情防控小常识50条》宣传册,让广大游客沐浴在文明之风下,感受优质旅游发展带来的新气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