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系列活动启动
中超降级名额减至1.5个
建业重新集中平静备战联赛
老年艺术大学春季昆曲表演培训班线上结业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河南健美选手勇夺6冠
期待在国家队绽放精彩
“超级丹”谢幕, 中国体育下一个巨星时代在哪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降级名额减至1.5个
单场可换5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的俱乐部会议上,公布了本赛季的相应政策。最引人关注的外援登场人数与降级名额等新规一一揭晓。据了解,新赛季中超降级名额将减至1.5个。单场换人名额跟国际足联同步,都是5人。

具体新规如下:

1.降级名额确定减少为1.5个,也就是说中超倒数第一名直接降级,中超倒数第二名将与中甲第二名进行附加赛,决定另外一个降级名额。

今年中超分了A、B两个小组,其中A组实力相对较强。也就是说,在两阶段的比赛中,原先不是保级的球队,很有可能最终加入到保级大战中去。

2.本赛季单场换人名额增加至5人,替换的次数为3次,另外替补席球员增至12人,比赛大名单从18人增至23人,与国际足联同步。

3.外援政策为双方对阵若一方队内无外援,申请后对方只能上2名外援;如果队内只有1名外援,申请后对方最多上3名外援;其余情况维持“报5上4”。

4.第一阶段赛程自7月25日开始,9月28日结束;7月18日~20日各队进驻赛区,7月21日~22日将对各队进行培训。

另据悉,目前中超第二阶段的赛制、赛程,足协还未产生定论;未来足协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世预赛等赛事安排,来设计推出具体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