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系列活动启动
中超降级名额减至1.5个
建业重新集中平静备战联赛
老年艺术大学春季昆曲表演培训班线上结业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河南健美选手勇夺6冠
期待在国家队绽放精彩
“超级丹”谢幕, 中国体育下一个巨星时代在哪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重新集中平静备战联赛
两名本土教练进入教练组带队训练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文/图)经过王宝山的“意外”下课后,昨日,在河南建业足球队新任教练组成员张波和朱斌毅的带领下,包括外援伊沃、卡兰加和多拉多在内建业全体将士重新出现在绿茵场上,开始备战中超联赛,全体队员以平静的心情完成了新教练组的首堂训练课。

据了解,自从王宝山下课后,教练组主要成员牛洪利、刘劲彪以及个别翻译离开建业一线队。而带队训练的预备队主教练张波和U17主教练朱斌毅首次以一线队教练组成员出现。“刚刚带队参加训练,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会按新教练组的计划进行备战。接下来,我们将进行两场热身比赛磨合队伍,7月19日全队前往大连进行最后的备战。”张波告诉记者。

这堂令人关注的集中后首堂训练课,训练内容比较简单,只有短短的50分钟,一边是张波带领的分组对抗赛,另外一边朱斌毅带领年轻队员进行有球恢复训练,在平静之中队员完成了新教练组首堂训练课。“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最主要的就是球队要团结在一起,把体能和技战术都准备好,体能储备要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我对新教练组非常有信心。”队长伊沃心情平静地说道,“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完善、不断提高体能与技战术配合。大家团结在一起,在比赛中打出精彩的表现,展现给支持我们的建业球迷。希望大家能够信任我们,能够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职业联赛就是很残酷,联赛已经很近,接下来我们会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按照职业运动员的要求认真备战,全力以赴迎接联赛的开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