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亮赛比”创五星 “周周谈”促提升
综合施策消盲区 市容环境颜值升
居民一封信成了 创卫“锦囊妙计”
参与环境整治 党员一马当先
700余雨水井将装防坠网
倡导科学上网 护苗健康成长
体验手工扎染 传承非遗文化
外地工人获救助 心系百姓解难忧
474户村民圆了新居梦
购买爱心瓜 助农渡难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
700余雨水井将装防坠网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徐琦东 王方)目前郑州已经进入汛期。7月3日起,上街区城管局组织市政维护人员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辖区市政道路各十字路口的雨水井安装防坠安全网,确保行人安全。

据了解,上街区城管局市政人员安装的雨水井防坠安全网,能承受100公斤以上负重。防坠安全网网眼细小、均匀,耐酸耐碱,不怕潮湿,不影响泄水,安装维护简易,承重性能好,即使井盖损坏、丢失仍然可以防止行人坠落。同时,该区城管局已安排人员定期进行巡查,确保防坠安全网完整有效,不出现人为损坏、被垃圾淤泥堆积等问题。

据统计,上街区市政道路需安装防坠安全网的雨水井700余个,市政维护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开展防坠安全网的安装工作,预计在7月10日前全部完工,有效确保行人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