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高考将进入评卷阶段
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出分前 还有这些功课别忘了
迎接世界人口日 免费义诊在身边
省内多家文旅单位 推出暑假惠民活动
“宣讲窗”扮靓地铁站
郑东新区37项社保 业务“家门口”就能办理
民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宣讲窗”扮靓地铁站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薛宝玉 文/图)昨日,“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窗”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各地铁站正式投放,吸引现场众多乘客围观这种全新的“公益广告”形式。

“宣讲窗”的出现,让市民眼前一亮。其中“宣讲窗”——《抗击疫情保安全,主动作为守岗位》宣讲的是郑州地铁乘务中心王萌博的战“疫”故事,还配有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吸引不少乘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像这样的“宣讲窗”,郑东新区首批一共投放了16个,覆盖1号线和5号线的8个地铁站,分别是郑州东站、黄河南路站、农业南路站、会展中心站、东风南路站、金水东路站、儿童医院站和省骨科医院站。

接下来,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发挥平台优势,多方协同,以地铁站为阵地,以“宣讲窗”为抓手,开展精神文明教育,营造学习先进、宣传先进的浓厚氛围,打造地铁站成为城市文明新窗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