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首个红色教育 研学基地落户郑州
教育部门发布中招备考提醒
河南高招网上咨询会25日启幕
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公布
少儿英语口语 大赛即日启动
警企携手警民共建 创建“零酒驾”单位
做好疫情防控 贴心服务乘客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邮票捐赠仪式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少儿英语口语 大赛即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为激发少儿英语学习兴趣,提高我市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助力郑州“国际郑”形象建设,即日起,“郑州市首届少儿英语口语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凡郑州市在读学生均可参加,大赛分幼儿组(4~6岁)和少儿组(7~16岁),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内容以弘扬黄河文化、传播郑州文明为主题,以英语口语为表达方式,内容自备,包含自我介绍和口语展示,时间每人1~2分钟。初赛形式不限,可自由发挥。初赛时间为7月~11月。选手可根据所在位置就近选择报名点;各县(市、区)图书馆也可结合大赛要求自办初赛。初赛按成绩确定复赛入围名单。

复赛形式不限,可选演讲、故事、朗诵、歌曲、角色表演或电影配音等。复赛通过后将进入最终总决赛。在决赛阶段,入围选手应准备3~5分钟的英文内容,可结合才艺表演。

届时,由我市英语专业教师组成的大赛评委会将坚持评选过程公正公平。决赛幼儿组和少儿组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大赛还设置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师奖等。

按照要求,即日起启动报名工作,报名额满为止。本次比赛为公益性质,无任何参赛及培训费用。线上报名可关注“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公众号,点右下角的“常用服务”,选择“我要报名”,进入报名列表点击“英语口语大赛活动报名”,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并提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