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首个红色教育 研学基地落户郑州
教育部门发布中招备考提醒
河南高招网上咨询会25日启幕
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公布
少儿英语口语 大赛即日启动
警企携手警民共建 创建“零酒驾”单位
做好疫情防控 贴心服务乘客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邮票捐赠仪式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邮票捐赠仪式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倩 文 丁友明 图)13日下午,由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办的 “疫路‘邮’您 2020中原力量”——《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如图)。

仪式上,河南邮政特别向亲赴湖北一线支援抗疫的医疗队员代表,向积极参与全省抗疫工作的省直医护、公安、交通、海关、新闻、教育、环卫、社区、建筑、志愿服务等十大行业代表们,分别捐赠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特种邮票、《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个性化邮票等。

此次河南邮政捐赠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邮折,以“国家名片”为载体,充分展现了中原儿女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河南邮政将为全省1281名援鄂医疗队员每人赠送一套抗疫邮票和专属的肖像邮票纪念邮折,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此次捐赠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邮折,中国邮政将全国支援湖北的数万名医疗队员抗疫中的照片特别制成了肖像邮票纪念张,连同整版的抗疫邮票和绢质首日封制作成精美的邮折,赠送给赴湖北参加抗疫工作的医疗工作者。每一枚邮折都是唯一的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的编码相同,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