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整体就业 走势前低后稳
郑州外贸“两路”并进逆势增长
稳妥有序恢复 省际旅游客运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河南赛区开始报名
每台奖补3万! 郑州首批新能源出租汽车补贴发放
6月份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1554元
第四期中国妇女 社会地位调查启动
12333累计受理医疗保障问题10万余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7月13日~7月19日)
扫二维码下载 “心通桥”客户端

过去一周(7月13日~7月19日),网友最关注的哪些问题?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请看中原网心通桥管理员的梳理和详解。

一周问政概况

7月13日~7月19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的有效诉求中,民生生活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79% ,排名第二的是教育公平类,占8%,咨询类占7%,疫情防控类占2%,公共设施类占2%,交通运输类占2%。

网友盼回复

1.城东路航海路交叉口东100米豫豪路好多大树已倾斜60度(2020年6月2日发帖至管城区)

2.滨河小学今年秋季招生吗?(2020年6月7日发帖至经开区)

心通桥回访

网友反映兴华南街5号家属院自行车棚存在消防隐患

心通桥督办员回访:物业公司已对消防隐患整改完毕。

2020年7月6日,网友“城市新力量”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兴华南街5号家属院,院内自行车棚和最里面平房处存在很多杂物和废品等易燃品无人管。这些东西与电动车充电棚和汽车停车场紧挨着,存在消防隐患。收到网友反映后,淮河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称,网友反映的问题,淮北社区已与小区物业沟通联系,物业表示会积极配合,尽快解决。

7月16日心通桥督办员到现场回访。在现场看到自行车棚内依旧堆放着杂物,督办员联系淮河路街道办事处,淮北社区工作人员再次督促物业公司,要求立即整改。据了解,在棚内存放杂物的住户,是一位常年生病的老人,多有不便,鉴于此情况,消防隐患处由物业公司代为整改,现已整改完毕。淮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您有诉求 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向我们获得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