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整体就业 走势前低后稳
郑州外贸“两路”并进逆势增长
稳妥有序恢复 省际旅游客运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河南赛区开始报名
每台奖补3万! 郑州首批新能源出租汽车补贴发放
6月份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1554元
第四期中国妇女 社会地位调查启动
12333累计受理医疗保障问题10万余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河南赛区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 李娜)7月21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大赛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1日,大赛于8月18日(暂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据悉,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大赛,由郑州市科技局主办。

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7月24日和7月31日。

河南赛区的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郑州分赛区为河南赛区的复赛环节,将对通过河南赛区初赛的郑州市参赛企业进行公开遴选,并按照省分配的晋级名额推荐参加河南赛区决赛企业。郑州分赛区将采用公开路演、公开评选的方式,产生优胜晋级企业并进行尽职调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郑州分赛区大赛于8月18日(暂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尽调完成后,2020年8月31日前向省组委会书面推荐晋级企业。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郑州分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郑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电话为0371-6717712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