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整体就业 走势前低后稳
郑州外贸“两路”并进逆势增长
稳妥有序恢复 省际旅游客运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河南赛区开始报名
每台奖补3万! 郑州首批新能源出租汽车补贴发放
6月份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1554元
第四期中国妇女 社会地位调查启动
12333累计受理医疗保障问题10万余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期中国妇女 社会地位调查启动
我市10个村(社区)纳入调查范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秦芳)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妇联获悉,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已全面启动,郑州市两个区(县)的10个村(社区)被纳入调查范围。

据了解,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是全国妇联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开展的具有全国规模、权威性的重要国情调查、妇情调查,自1990年起,调查每十年开展一次。本期调查对象涉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18~64岁男女公民3万户(人),社区问卷调查2000个农村社区。郑州市管城区北下街街道管城街社区居委会、二里岗街道凤凰路社区居委会、紫荆山南路街道南五里堡社区居委会等两个样本区(县)及10个村(社区)被抽中。

按照要求, 郑州市妇联将在半个月内分赴150个家庭分别开展社区及个人问卷调查。其中,个人问卷涵盖健康、教育、经济、社会保障、政治参与、婚姻家庭、生活方式、法律与人权、性别观念与认知等9个领域。社区问卷主要了解女性生活的社会经济文化环境,探究女性个人及群体生存发展与环境的联系,并对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情况进行调查。8月5日,全市调查督导工作将全部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