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把郑州这个全省发展的龙头高高抬起来
推进众创空间建设 优化创新创业环境
我省新认定一批省级星级充分就业社区
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 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
金水区主干道道路 综合改造完成近30%
以“保”促“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新认定一批省级星级充分就业社区

本报讯(记者 李娜)7月23日,省人社厅对外公布,按照相关要求,共认定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桐办事处春藤社区居民委员会等157个社区为第五批省级充分就业社区,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办事处金苑社区居民委员会等 45个社区为星级充分就业社区。

据悉,2019年以来,各地深入开展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为全省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度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工作由社区街道通过“互联网+就业创业”系统申报,县市(区)、省辖市人社局审核推荐,省厅抽查验收。

省人社厅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将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纳入就业工作整体规划,进一步完善本地充分就业社区认定标准和程序,定期组织充分就业社区认定工作。要大力宣传充分就业社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各新认定的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和星级充分就业社区要按照我省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促进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