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
向世界讲好“黄河故事”
经开区物流园区核心区城市 设计国际竞标终期评审会举行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高质量发展
乡愁馆里忆乡愁
强化食品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用餐环境
深入一线为基层 民警送“文化餐”
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推进智慧停车场建设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物流园区核心区城市 设计国际竞标终期评审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近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核心功能区城市设计方案国际竞标终期评审会,专家评审会邀请了原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教授、博导、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全国城市规划评估委员会主任陈秉钊等五位国内城市规划、产业规划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艾奕康环境规划设计(上海)有限公司、GUD(Giant Union Design)Group、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家规划设计单位分别就编制的核心板块城市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3家设计单位的规划方案逐一进行提问和点评。专家组表示,设计单位提交的规划方案思路清晰、构思各具特色,达到了任务委托的要求和目的,为后期深化完善城市设计方案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国际物流园区核心功能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塑造城市风貌特色,高质量推进国际物流园区核心功能区建设奠定了夯实基础。

据了解,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核心功能区是郑州市规划的32个城市建设核心板块之一,规划用地面积2.31平方公里。未来该区域将围绕国际物流园区核心功能区建设,形成现代物流、先进制造业的配套服务区,着力打造城市经济发展的支撑点、城市建设的新亮点和城市结构的关键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