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
向世界讲好“黄河故事”
经开区物流园区核心区城市 设计国际竞标终期评审会举行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高质量发展
乡愁馆里忆乡愁
强化食品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用餐环境
深入一线为基层 民警送“文化餐”
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推进智慧停车场建设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在上海签约5个项目 总签约额163.5亿元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7月20日,郑州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市情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市虹桥迎宾馆隆重举行,仪式上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1067.7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5个,投资超100亿元项目4个,涵盖了先进制造、科技研发、总部经济、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负责人代表经开区管委会签约的滨河国际新城地标综合体项目——郑州金鹰世界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一期总投资150亿元,成为这次集中签约项目中单体建设规模最大、投资额最高的项目。同时签约的还有卓达汽车零部件上汽工业园项目、华耀年产60万套汽车内饰两个汽车零部件项目,迪安诊断中南区域中心诊断服务创新一体化项目、艾迪康医学检验中西部区域总部两个生物科技项目,总签约额163.5亿元。

据了解,中建七局滨河国际新城地标综合体项目郑州金鹰世界包括超高层地标建筑、总部办公、高端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精品百货、儿童乐园、动物世界、艺术中心、美术馆、剧院等建设内容。项目业态丰富、功能齐全,将有力推动滨河国际新城商业配套发展,促进滨河国际新城城市功能完善,带动经开区产业升级,打造郑州市32个城市建设核心区标杆,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下一步,经开区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实施高质量发展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常态化推进“三送一强”,高质量发展制造业,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