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
向世界讲好“黄河故事”
经开区物流园区核心区城市 设计国际竞标终期评审会举行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高质量发展
乡愁馆里忆乡愁
强化食品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用餐环境
深入一线为基层 民警送“文化餐”
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推进智慧停车场建设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入一线为基层 民警送“文化餐”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冉东波)近日,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组织政治工作部门相关人员,连续两天赶赴明湖、潮河、京航、祥云4个基层派出所党支部,为“猎鹰”系列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14名民警佩戴大红花,并赠送购书券。

据了解,自郑州市公安局开展“猎鹰”系列专项行动以来,经开公安分局基层一线民警忠诚履职、全力奋战,充分发扬“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见先进就学、见任务就上、见问题就改”的拼搏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查线索、打现行、抓嫌疑、扩战果,抓获入室盗窃、扒窃、诈骗、电信诈骗、吸贩毒等各类违法嫌疑人40余名,以优良的严打战果维护辖区平安,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称赞。

经开公安分局党委坚持把文化育警、文化励警的理念贯穿各项公安工作始终。此次开展的基层一线送“文化餐”活动,就是结合市公安局猎鹰系列专项行动,坚持以文化励警,营造文化氛围,以阅读书籍的快乐滋养民警心灵,引导民警、辅警以文悦警、以文律警,在分局内形成优良警风来促进各项公安工作开展,促使广大民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猎鹰”系列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的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