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
向世界讲好“黄河故事”
经开区物流园区核心区城市 设计国际竞标终期评审会举行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高质量发展
乡愁馆里忆乡愁
强化食品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用餐环境
深入一线为基层 民警送“文化餐”
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推进智慧停车场建设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汛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食品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用餐环境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周永凯)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行业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居民饮食安全,近日,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联合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餐饮门店、副食品加工销售商户的食品进货渠道、食品存放管理、销售食品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各门店的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环境卫生、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查看。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各门店负责人自觉遵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诚信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不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的食品,建立健全进货检查验收及台账制度、食品质量承诺制度、不合格食品下柜退市制度。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店主分发了食品卫生安全宣传资料,加强经营户的卫生意识,有效保障居民群众食品安全。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严格查处各类制假售假、销售过期食品及食品加工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大力提升辖区经营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的餐饮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