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殊赛季 全新挑战
市内各大影院重启 绿城再续光影传奇
惠济区在沪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额110亿元
无主管楼院 旧貌换新颜
跨区联合执法 合力解决难题
打造一站式社区养老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招商引资促发展
惠济区在沪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额110亿元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雪)对接上海,对接长三角!7月20日,郑州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吸引了数字信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文旅商贸、生物医药、产业新城开发等领域的近百名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参加,惠济区共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10亿元,包括惠济区苏宁智慧零售结算项目和浩鲸城市大数据研发产业基地项目。

惠济区苏宁智慧零售结算项目。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商业型企业集团,旗下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财富》2019年世界500强。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不动产投资集团,定位做线下最大的商业连锁商和不动产持有管理平台,开发产品涵盖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物流地产四大业务线,形成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三大专业运营领域。

此次签约的惠济区苏宁智慧零售结算项目,投资总额100亿元,位于惠济区,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苏宁智慧零售总部大厦、O2O智慧购物中心、黄河文化主题街区、第四代科技住宅社区。

浩鲸城市大数据研发产业基地项目。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和中兴通讯共同投资的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拥有近20年的电信级数据处理能力和ICT领域经验,现已跻身全球电信软件top20,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和国家对外工程承包一级资质。

该项目投资总额为10亿元,主要建设以新制造、新科技、新服务、新消费为主要方向的城市大数据研发产业基地及智慧城市项目。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就业约6000人,达产后年产值约10亿元。

惠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作出部署的重大国家战略,惠济区作为郑州的“大花园”,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将坚持实施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各项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