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殊赛季 全新挑战
市内各大影院重启 绿城再续光影传奇
惠济区在沪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额110亿元
无主管楼院 旧貌换新颜
跨区联合执法 合力解决难题
打造一站式社区养老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跨区联合执法 合力解决难题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宋璐 张凯)惠济区长兴路街道辖区王屋路彩虹市场位于惠济区与中原区交界处,边界区域管理薄弱,商贩流动性强。再加上流动商贩与执法人员“打游击”,经常出现“东家来了跑西家,西家来了跑东家”的现象,导致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问题屡禁不止。为破解区域交界地执法中的“短板”问题,按照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要求,7月20日下午,惠济区城市管理局联合长兴路街道,与中原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郑州市城管执法支队一大队、市城管警察支队惠济大队也共同参加了执法活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电厂路、北三环、王屋路及绿洲花园小区周边等两区交界处加大了整治力度,遏制商贩占道经营现象,打消商贩“打游击”的念头。同时,行动中还向市民、沿街商户及商贩发放了占道经营危害宣传彩页和《致惠济辖区经营商户及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广泛宣传占道经营的危害及相关条例、规定。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5台次,人员80余人次,清理占道经营60余处、突店经营10余处。

惠济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下步工作中,惠济区城管局将根据市局要求,定期组织开展跨区联合执法行动,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疑难问题,加快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