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 不断增强依法履职实效
坚定信心决心 汇聚磅礴力量 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蓄势赋能
合力推动各项工作 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以“进”促“抬”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0赛季中超 联赛昨揭开战幕
交房领钥匙即发产权证
全省逾13万考生过一本线
黄帝文化与黄河文化 学术研讨会昨日举行
中招成绩明日揭晓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 不断增强依法履职实效

(上接一版)胡荃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人大机关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深入学,原原本本地学,各部门要组织全体干部结合工作系统学、扎实学,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下半年工作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年度工作要点进行相应修改补充完善,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全过程,贯穿到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和建设各方面,不断丰富和发展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郑州实践。要对照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主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服务全市“六稳”“六保”大局,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