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 不断增强依法履职实效
坚定信心决心 汇聚磅礴力量 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蓄势赋能
合力推动各项工作 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以“进”促“抬”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0赛季中超 联赛昨揭开战幕
交房领钥匙即发产权证
全省逾13万考生过一本线
黄帝文化与黄河文化 学术研讨会昨日举行
中招成绩明日揭晓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赛季中超 联赛昨揭开战幕
广州恒大队迎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在全国球迷的期盼中,2020赛季中超联赛昨日揭开大幕。开幕战在大连赛区,由上赛季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对战上赛季足协杯赛冠军上海申花队。经过激烈角逐,广州恒大以2∶0击败上海申花。

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两队和同在大连赛区的六支球队队长,一起为在疫情中去世的同胞默哀。

比赛中,恒大开场仅6分钟就取得进球。恒大快速反击,保利尼奥前场推传左路,韦世豪禁区线上接球切入禁区,假动作避开赵明剑防守,接着起右脚怒射远角得分,1∶0,恒大开场领先。

第66分钟,恒大长传发动进攻,艾克森头球摆渡给杨立瑜,杨立瑜高速切入禁区,门前横敲给无人防守的韦世豪,后者轻松推射入网,最终广州恒大以2∶0击败申花,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