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家聚郑 纵论数字经济发展
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 展览会8月20日启幕
济洛西黄河特大桥合龙
扩大农业农村投资 补实“三农”领域短板
我市出台政府购买 施工图审查服务细则
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大赛郑州分赛昨决出十强
市内四区契税补贴线上 申请通道本周五将关闭
乘坐南航东航来豫 可享景区门票优惠
河南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9月起施行
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 中心建设试点开始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大赛郑州分赛昨决出十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昨日,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在黄河迎宾馆举行,决出郑州分赛十强。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工信部和财政部共同举办每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活动,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和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工信局和郑州市财政局联合承办,河南商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一次大型赛事活动。

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的主题是“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助力制造强市和网络强市建设。

昨日活动现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以《宏观经济与中小企业的发展》为题作了主题演讲,清华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教授白刚以《产业链中的创新机会》为题,分析了产业链中的创新机会,营销战略专家、深圳市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以《从趋优到竞优战略》为题作主题演讲,深入透彻地分析了企业发展的战略问题。

昨日下午,经过企业路演、评委提问、统一亮分、评委总结、成绩公布等环节,决出了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十强。

据介绍,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参赛企业与项目数量为河南省历年最高。本次大赛经过郑州、安阳、许昌三场分赛后,最终河南省决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不但能得到资金奖励,还将被推荐参加在洛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