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家聚郑 纵论数字经济发展
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 展览会8月20日启幕
济洛西黄河特大桥合龙
扩大农业农村投资 补实“三农”领域短板
我市出台政府购买 施工图审查服务细则
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大赛郑州分赛昨决出十强
市内四区契税补贴线上 申请通道本周五将关闭
乘坐南航东航来豫 可享景区门票优惠
河南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9月起施行
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 中心建设试点开始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内四区契税补贴线上 申请通道本周五将关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昨日,记者从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自7月1日契税补贴申请在“郑好办”APP上线以来,已完成了81994笔契税补贴申请。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中原区契税补贴线上申请通道将于7月31日关闭。

“我是7月2日在‘郑好办’上申请的契税补贴,23日补贴已经到账。”这次契税补贴让市民杨先生一次性省下来6000多元,“不用排队,不用准备一堆材料,动动手指就办了,太方便了。”

“按照此前各区契税补贴通知显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中原区契税补贴截止时间为7月31日下午5点,届时,线上申请通道同步关闭。”市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由于惠济区补贴截止时间为9月15日下午5点,所以线上通道仍会保持畅通。

另外,各区契税补贴发放工作已经陆续开展,已办结市民近期可关注账户余额变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