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家聚郑 纵论数字经济发展
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 展览会8月20日启幕
济洛西黄河特大桥合龙
扩大农业农村投资 补实“三农”领域短板
我市出台政府购买 施工图审查服务细则
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大赛郑州分赛昨决出十强
市内四区契税补贴线上 申请通道本周五将关闭
乘坐南航东航来豫 可享景区门票优惠
河南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9月起施行
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 中心建设试点开始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乘坐南航东航来豫 可享景区门票优惠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机场集团等联办的“老家河南清凉一夏”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30日,凡乘坐南航、东航来豫旅游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及10天内登机牌享部分景区门票免票、半价等优惠。

随着跨省游逐渐恢复,河南旅游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南航、东航纷纷推出暑期航旅产品,向河南旅游目的地引流。除安排专业团队全程参与省文旅厅对外旅游推广之外,还在航班保障、机票奖励等多方面,全面支持河南旅游业发展。

针对南航、东航来豫乘客,我省多家景区纷纷推出免票及半价优惠。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2A级以上旅游景区中,针对乘坐南航、东航来豫游客实行门票免票或打折优惠的景区达183家,其中包括全省15家5A级景区。即日起至9月30日,凡乘坐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抵达河南的乘客,凭本人身份证及10天内登机牌到以下5A景区旅游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到嵩山少林、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洛阳白云山、新乡八里沟、平顶山尧山、南阳老界岭、商丘芒砀山、驻马店嵖岈山九家5A级景区可享受免门票。到开封清明上河园、洛阳老君山、龙潭大峡谷、安阳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6家5A级景区可享半价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