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4下一版
省人大常委会 任免一批干部
19所高校地方专项计划拟招1939人
河南“最美职工”揭晓
庚子年黄帝文化和黄河 文化网络论坛在郑举行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有效监督“小微权力”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我省集中整治影响营商 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房管局发布物业消费警示
我市启动“铁拳”行动 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集中整治影响营商 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7月到今年年底,在全省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围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目标,聚焦影响营商环境尤其是企业反映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与推进法治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建强政法队伍结合起来,纠建并举、标本兼治,推动工作作风实现新转变、执法司法质效新提升、法治环境实现新改观。

各地各单位将设立电话、开通网络平台、接受来信来访,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对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办理的涉营商环境刑事、行政、民商事及执行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存在的执法司法问题;对标对表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认真查摆问题短板。对排查出的问题和案件,建立台账,逐项进行纠正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