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4下一版
省人大常委会 任免一批干部
19所高校地方专项计划拟招1939人
河南“最美职工”揭晓
庚子年黄帝文化和黄河 文化网络论坛在郑举行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有效监督“小微权力”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我省集中整治影响营商 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房管局发布物业消费警示
我市启动“铁拳”行动 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房管局发布物业消费警示

本报讯(记者 曹婷)昨日,郑州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物业服务消费警示,提醒市民要将物业服务作为购房参考的重要因素、认真阅读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内容、了解物业服务费的起算日期。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特别是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全面取消后,物业行业从业门槛进一步降低,物业服务行业规模不断壮大,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物业服务双方矛盾纠纷不断增多。业主可通过网络查询、朋友口碑、物业企业已服务项目实地考察等对物业企业进行深入了解,优先考虑购买企业规模大、投诉量少、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接管小区。

同时,《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一旦签字确认即产生法律效力。当前郑州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和《临时管理规约》是作为购房合同的一个附件同时签订,提醒业主在签字前务必认真阅读合同内容。

一看合同约定的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服务费是否与市房管局网站公示的信息相一致;二看合同是否约定额外收费事项;三看合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特别是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内容和标准要尽量约定得更细化,方便业主对物业服务质量的监督以及缴纳物业服务费的周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