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活动 为中原出彩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郑州机场今年送客已破千万人次
庚子年黄帝文化和黄河 文化网络论坛在郑举行
郑州会展业重启月余成交逾148亿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有效监督“小微权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举办展会31个 规模超46万平方米
郑州会展业重启月余成交逾148亿
2020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是郑州会展业重启后的第一场大型展会。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健 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昨日,记者从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获悉,自6月10日按下“启动键”以来,郑州市共举办展会31个,现场成交额约148.33亿元,有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向好。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1月25日,我市发布通知暂停举办大型会展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行业,3月10日,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开展为会展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会展企业备齐防疫物资,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推进会展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随后,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本地实际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市政府批准我市6月中旬恢复展会活动的举办,在全国城市中,郑州属于较早实现复展的城市。复展后,该中心联合公安、疾控等部门对展馆、主办方等单位进行业务指导,制定防疫预案,备足防疫物资,提前开展防疫演练。在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下,保障了多个展会安全有序举行。

据统计,自复展以来,截至7月26日,郑州市共举办展会31个,规模达46.77万平方米,参展商6303家,接待采购商及观众67.95万人次,现场成交额约148.33亿元,有效带动了我市酒店、餐饮、交通、物流、广告等行业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挥积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