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活动 为中原出彩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郑州机场今年送客已破千万人次
庚子年黄帝文化和黄河 文化网络论坛在郑举行
郑州会展业重启月余成交逾148亿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有效监督“小微权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新密市调研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有效监督“小微权力”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近日到新密市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杜新军一行先后来到新密市曲梁镇、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超化镇黄固寺村、新密市纪委监委机关等地,了解乡镇监察办公室、村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六稳”“六保”落实情况,并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杜新军表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有效监督“小微权力”,让基层干部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让群众感到党的关心关爱就在身边。要重心下移,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延伸监督触角,深化巡察监督,完善发现问题、(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