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互致贺电
郑州营商环境 位居全省第一
促消费 稳增长 添动能
致敬 最可爱的人
河南中招今日开始录取
130人获评 郑州最美军嫂
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和缴税将全市通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30人获评 郑州最美军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秦芳)昨日,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双拥办、郑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发起的郑州市2020年度“最美军嫂”评选揭晓。

郑州市2020年度十大“最美军嫂”分别是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王丽娜、郑州电视台运营人员赵爽、河南大汇合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孙香莉、管城回族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贺姣、河南九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林美倩、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处长许杨、二七区五里堡办事处棉东社区主任佟钰、登封市大金店镇初级中学教师黄亚兰、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翟学珍、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员张杰。她们用“报国有你 守家有我”的铮铮誓言,诠释着“军嫂”的坚守和承担;她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国与家、得与失、苦与乐的理解,展现了新时期军人家属爱国奉献的精神风貌。她们在默默付出中书写“最美”的情感,在无私奉献中诠释“最美”的真谛。

此次活动,还评出120名“最美军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