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
以招商引资新成效为 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讲好黄河故事 传播黄河文化
“双一流”名校牵手省会16所示范高中
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投档21511份
持续推进重点工作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
特岗教师招聘今日笔试 考试全程对标高考中招
动起来,绽放每一秒精彩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一流”名校牵手省会16所示范高中
设立优秀生源基地 共同选拔培育人才

本报讯(记者 王红)全省高招录取启动,优质的河南生源也吸引了“双一流”名校的青睐。8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四中等省会16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被确定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这将给本土优秀学子与重点名校搭建起直接有效的人才交流平台。

据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1999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985工程”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 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是享誉国内外的理工强校、航天名校。

授牌仪式当日,省会16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校长齐聚郑州外国语学校,获授“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河南向高校输送了众多优质生源,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四中等省会16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被确定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后,未来两地将携手选拔、输送、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国效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