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到2035年全国铁路网达20万公里
彰显大河气派 突出北静特征 高水平规划建设沿黄文旅门户和文创集聚区
前7个月我省外贸 进出口增长9.2%
太焦高铁进入 静态验收阶段
努力打造整洁有序 舒适愉悦城乡环境
郑州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开放迎客
建立台账定期跟进 为项目建设解忧难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揭牌
“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赶紧报名
郑州动员部署市委 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航空港区调研
建立台账定期跟进 为项目建设解忧难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带队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一同调研。

在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厂区,张延明一行听取了华锐光电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察看项目工程进度。在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张延明一行参观联创公司传音手机生产线、和而泰公司5G智慧农业展示中心、未来家庭体验中心及联创企业综合展厅,了解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运营情况。

张延明表示,航空港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欣欣向荣、朝气蓬勃,无论是产业集聚还是档次提升已经达到预期。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铆足劲、弯下腰,脚踏实地,集中精力推进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基础,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加大产业集聚度;要认真研究产业发展各个环节各个项目在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