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到2035年全国铁路网达20万公里
彰显大河气派 突出北静特征 高水平规划建设沿黄文旅门户和文创集聚区
前7个月我省外贸 进出口增长9.2%
太焦高铁进入 静态验收阶段
努力打造整洁有序 舒适愉悦城乡环境
郑州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开放迎客
建立台账定期跟进 为项目建设解忧难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揭牌
“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赶紧报名
郑州动员部署市委 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揭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昨日上午,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授牌仪式在新郑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为先行示范区揭牌。

据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是以“全覆盖”为基础、以联谊组织为载体、涵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各要素全方位提升的探索示范区,是一项重大的创新性工作,承担着探索实践经验、创新工作模式、做好示范引领的重要任务,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探索一些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省委统战部在全国率先提出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理念,并选择在新郑落地实施。近两年,新郑坚持以点带面,从乡镇入手,创新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镇域”模式,(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