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文明之花长开绿城
办准办好办实政协 重点提案促发展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平台9月1日上线
河南“十四五”综合交通 运输发展规划邀您支招
突出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促“双改”
郑州机场完成逾150吨 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河南省资源税税目税率表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河南省资源税适用税率等事项的决定
河南省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就我省资源税法实施相关问题的问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十四五”综合交通 运输发展规划邀您支招
扫描二维码 提意见建议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宇娇)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助推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该厅开门编规划、全面听意见,公开征集“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建议,了解广大群众对未来五年河南综合交通发展的愿望和期许。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的时间是8月24日至9月6日,公众可围绕综合交通网络、综合运输服务、都市圈交通一体化、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智慧交通、对外开放、行业治理等领域,通过扫描二维码、网络问卷、电子邮件或信件的方式,提出对“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和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此次征集结果将作为河南省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要参考。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88952943.aspx

电子邮箱:hnjtgh145@163.com

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26号1706室(邮编:450016),请注明:“十四五”规划课题组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