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文明之花长开绿城
办准办好办实政协 重点提案促发展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平台9月1日上线
河南“十四五”综合交通 运输发展规划邀您支招
突出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促“双改”
郑州机场完成逾150吨 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河南省资源税税目税率表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河南省资源税适用税率等事项的决定
河南省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就我省资源税法实施相关问题的问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完成逾150吨 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鹏冲 翟淼)记者昨日从郑州机场获悉,8月中旬以来,郑州机场持续发挥国内抗疫物资空中桥梁的重要作用,全力保障国内急需的防疫物资运输,短时间内完成5个货运航班150多吨防疫物资的运输保障任务。

18日、19日,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在郑州机场执飞两架“客改货”航班,同时顺丰航空和中州航空,也增加3架全货机直飞郑州—乌鲁木齐、郑州—和田。这5个货运航班运输的货物为新疆地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急需的防疫物资。物资集中到郑州机场国内货站后,郑州机场货运公司国内业务部立即与航空公司、货主沟通联系,实施多部门协调联动,组织力量全力装卸,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保障任务。

据了解,这批防疫物资有口罩、防护服以及茯苓、枳实、白术、款冬花、陈皮、山药、柴胡等中药材,中药材来自安徽、河北和湖北三省,由郑州机场分批空运至新疆地区,5个货运航班运输的中药材等防疫物资共计150多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