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 提升自创区产业创新能力
市房管局发布警示 房屋租赁当心陷阱
郑州餐饮行业职业 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我市新增29处电子眼 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光盘行动”进高铁
中原区委启动 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建言献策 助推发展
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出彩文明中原人
残疾预防日集中 宣传活动举行
“三促三到位”助力非公党建提质扩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委启动 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刘端喆)8月25日,中原区委启动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将对5个党委工作部门和7个党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8月25日上午的动员会上,公布了中原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对区委办公室(含区委机要保密局)、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编办5个党委工作部门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区科技局、区民政局、区文旅体局7个党组开展专项巡察暨“回头看”,巡察时间两个月。

本轮巡察,将紧紧盯住中原区委各项重点工作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领域,精准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切实推动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着力发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整改落实等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