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 提升自创区产业创新能力
市房管局发布警示 房屋租赁当心陷阱
郑州餐饮行业职业 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我市新增29处电子眼 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光盘行动”进高铁
中原区委启动 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建言献策 助推发展
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出彩文明中原人
残疾预防日集中 宣传活动举行
“三促三到位”助力非公党建提质扩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残疾预防 儿童早期干预莫忽视
残疾预防日集中 宣传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宁 陈潇)同在一片蓝天下,让残疾儿童像正常孩子一样享受阳光普照的温暖。在我们关爱残疾儿童的同时,更要警醒和重视儿童早期干预是遏制儿童残疾问题的重要预防举措。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省会残联集中宣传活动在五一公园举行。

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主题为“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区残联设置了展台、志愿服务台向市民宣传预防儿童残疾知识,并接受咨询。中原区残联作为举办地东道主,联合中原区卫健委、中原区民政局和辖区内8家医院及康复机构设立了宣传版面及咨询台向市民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儿童生长发育知识、儿童康复知识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等,残联工作人员和助残志愿者们还为在场群众发放了印有残疾预防知识和残疾康复知识的宣传品。中原区有关医院还专门设立义诊台,为在场的群众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眼视力检查、中医按摩、健康状况评估等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残疾人艺术团体,还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形式,向市民展示了他们自信、自强、坚定不屈与残疾作斗争的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