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搭建平台 提升自创区产业创新能力
市房管局发布警示 房屋租赁当心陷阱
郑州餐饮行业职业 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我市新增29处电子眼 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光盘行动”进高铁
中原区委启动 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建言献策 助推发展
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出彩文明中原人
残疾预防日集中 宣传活动举行
“三促三到位”助力非公党建提质扩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出彩文明中原人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杨柳茵)8月25日下午,由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明办共同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出彩文明中原人”主题文艺晚会在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彩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蹈《花开中原》中拉开序幕。“创建文明城市说”《与文明相约》、小品《中原有你,这个世界更美丽》等精彩节目,倡导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打造文明中原。演出在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演绎出中原区广大市民携起手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的美好梦想。晚会在为观众上演了一场饕餮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郑州市顺利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