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在“转”字上下功夫 实现生态优先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
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网络 安全宣传周、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工作
夯实责任 细化方案 精心筹备 创新出彩安全节俭办好“一周一节”
秋韵河洛花正繁
前7个月郑州新签约94个过亿工业项目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出席网安周和电影节筹备工作例会时强调
夯实责任 细化方案 精心筹备 创新出彩安全节俭办好“一周一节”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昕)9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工作例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化细化固化各项方案,创新、出彩、节俭、安全承办好“一周一节”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办好网安周、电影节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活动筹备“一办六部”工作汇报。

徐立毅指出,“一周一节”活动是今年郑州承办的重要活动,对于展示河南和郑州形象,提升区域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精心筹备组织,确保重要活动出彩,确保参会各方和社会各界满意,确保对经济发展有促进,确保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徐立毅强调,要认真梳理各项活动,精心策划重要活动,细化深化固化专项方案,更好体现人民至上理念,确保活动高质量举办。要认真梳理宣传报道工作,突出线上为主,找准切入点,用好新媒体,提高活动关注度、影响力。要认真梳理服务保障工作,以人为本,紧盯细节,明确责任,做好场馆、住宿、交通、接待等各项保障。要认真梳理节俭与安全工作,坚持底线意识,确保政治、防疫、治安、食品、交通和网络等各方面安全,突出节俭办会,杜绝餐饮浪费。要认真梳理城市氛围提升工作,把筹办“一周一节”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着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更好彰显城市精气神,增强市民集体荣誉感,提升城市美誉度。要在充分梳理基础上,尽快细化固化可操作的活动方案,尽快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尽快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协调,集中力量精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两个活动圆满出彩。

牛卫国、黄卿、孙晓红、史占勇、马义中、王万鹏等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