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国办印发《通知》 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
我国在黄海海域成功发射 “吉林一号”高分03-1组卫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发布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化解矛盾 构建和谐社会
中原区对17个社区“超龄”健身器材进行更新
郑州首家街道24小时政务服务站投用
垃圾不落地 中原环卫绣花功夫扮靓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不落地 中原环卫绣花功夫扮靓郑州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孙勇)第2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本月底将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为了盛装迎宾,扮靓郑州,树立郑州对外窗口良好形象,连日来,中原环卫拿出“绣花功夫”,清洁市容,美化环境。

在接到此次盛典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任务后,中原环卫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召开会议,部署具体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服务准备、有序组织工作开展,要求保质、保量、速度高效地完成此次任务。按照“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原则,中原环卫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新增设了300多个垃圾果皮箱,并按要求每间隔80米错位安装1个;大型十字路口人行道各安装4个;公交站牌也配套安装,且每个垃圾果皮箱的安装严格按照要求,距离路边石20厘米整齐安装。

中原环卫还对破损、老旧的垃圾桶(果皮箱)进行淘汰、更新,对数量不足、难以满足需求的区域进行增配。每天早上7:30开始,对中原区2000多个垃圾果皮箱的巡查、养护、维修等工作常态化展开。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负责人也倡导市民,多走一步路,把垃圾投放到垃圾果皮箱内。为建设美丽城市,改善居住环境一起努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