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庆遇中秋 市民齐欢畅
全民健身 乐享“双节”
郑州机场平稳有序度过国庆中秋长假
同吃一碗面 共祝祖国好
中牟假日接待 游客逾百万人次
少儿图书馆里过“书香假期”
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10月11日开始入户摸底
欢迎普查对象选择自主填报
金水区社区治理呈现新气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假日接待 游客逾百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许莉萍)国庆、中秋假日,中牟县各旅游景区(点)在“限量、预约、错峰”安全有序开放前提下,共接待游客100.74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95.87%,实现旅游收入1.55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43.32%。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推出“箜篌之乡 礼赞祖国”活动。在方特梦幻王国入口广场,百名箜篌演员排列成“71”字样,奏响《我和我的祖国》;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推出《一路有戏》国庆版。

此外,方特旅游度假区还打造巨型月亮演绎赏月新时尚,更让游客亲自参与月饼制作;郑州绿博园与河南省民协联合举办了“2020中国(郑州)中秋文化节暨第五届‘河南省民间文艺金鼎奖·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活动。三大民俗展馆、苏铁展、马鞭草花海、百日菊花海,让游客在“双节”期间充分领略民俗文化、生态文化的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