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庆遇中秋 市民齐欢畅
全民健身 乐享“双节”
郑州机场平稳有序度过国庆中秋长假
同吃一碗面 共祝祖国好
中牟假日接待 游客逾百万人次
少儿图书馆里过“书香假期”
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10月11日开始入户摸底
欢迎普查对象选择自主填报
金水区社区治理呈现新气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少儿图书馆里过“书香假期”

本报讯(记者 秦华)“双节”假期,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了“童心向祖国 书香满中秋”系列活动,线上、线下活动轮番上演,伴读者度过一个充满书香的愉快假期。

假期期间,省少儿图书馆举办了升旗仪式、《小小说书人》河南成语故事微视频开机仪式、“双节图书展”、“童心助战‘疫’儿童画展”、红色影片展播、中国经典儿童动画片展映、非遗民间艺术表演体验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好听的、好玩的、好看的、能动手实践的,应有尽有,伴随各年龄层小读者度过书香佳节。

据介绍,为进一步营造安全便捷的公共环境,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省少儿图书馆从10月1日起就延长了开放时间,中午不闭馆(开放时间:9:30~17:30),到馆人数从1200人增至1500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