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超第二阶段赛程确定
《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出版
河南女篮 获得首胜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圆满收官
金秋菊展绽放中国钧瓷文化园
武林风云争霸赛 燃爆绿城
河南女排 名列第11
郑州图书馆开展把图书“送回家”活动
《新神榜:哪吒重生》 定档2021大年初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导文明借阅 争做文明读者
郑州图书馆开展把图书“送回家”活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当您享受完十一长假团聚的欢乐,别忘了把借阅的图书“送回家”,让它们“上岗”为更多人服务吧!记者昨日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郑州图书馆针对全体读者开展把图书“送回家”活动。

按照要求,凡在10月10日之前逾期未还的图书,若在12月31日前归还,可免除逾期责任。对于10月10日之前已经归还的图书,如有逾期记录未处理者,在活动期间到该馆处理,也可免除逾期责任。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图书文献污损、丢失等情况不在此次活动范围之内。

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借阅者及时送书回“家”,送回来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书刊文献,更代表着自身用行动履行文明和诚信,希望更多读者一起践行文明借阅,养成读书新风,争做文明好读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