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民乐享更多智慧城市服务
我省实现贫困人口饮水 安全百分之百动态达标
“超级奶爸”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白血病患者送去重生希望
卖花救母的女大学生 获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第八届商丘国际 华商节25日举行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包 热心车长“完璧归赵”
“喝杯姜汤,暖暖身子吧”
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复兴号”开进高校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超级奶爸”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白血病患者送去重生希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张予 文 丁友明 图)昨日上午秋雨连绵,凉气袭人,在河南省肿瘤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的病床上,郑州爱心市民张红振却内心火热,他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即将为一名白血病患者送去重生的希望(如图)。

今年36岁的张红振多年来一直坚持无偿献血,早在2004年6月,他在一次献血活动中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今年4月,张红振接到自己和一位血液病患者初步配型成功的通知,他毫不犹豫同意捐献,经过高分辨配型体检等工作,确定了捐献日期。

在做捐献准备的这段时间里,由于工作原因,张红振的爱人一直在外地,张红振便成了“超级奶爸”,一个人照顾三个孩子,早晚送完孩子上学放学后,还要再奔波近30公里到医院注射动员剂,风雨无阻。“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重生’,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患者能够早日康复。”张红振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