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民乐享更多智慧城市服务
我省实现贫困人口饮水 安全百分之百动态达标
“超级奶爸”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白血病患者送去重生希望
卖花救母的女大学生 获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第八届商丘国际 华商节25日举行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包 热心车长“完璧归赵”
“喝杯姜汤,暖暖身子吧”
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复兴号”开进高校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卖花救母的女大学生 获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见习记者 刘地)昨日,本报5版刊登《大学生卖花救母》的消息见报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郑州晚报》,授予张小文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及10000元正能量奖金。

一束束鲜花在夜幕下熠熠生辉,如同女孩的坚强和孝心,即使被黑暗包裹依然闪烁着动人的光。“今世卖花,来世漂亮,生活赶着我,让我抓紧点。”这是她的救母宣言,也是一个平凡柔弱女孩,对生活永不妥协的态度。

10月13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郑州晚报》,授予张小文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及10000元正能量奖金,“愿这份正能量微光,能够照亮女孩的前路,撬动社会更多的爱心,助女孩和家人早日战胜病魔!也希望女孩的故事,能激励更多身处逆境的人勇敢向前,不要眼眶一红,就觉得人间不值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